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求助】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不喜欢他他为什么还要喜欢我?←←为此文撸的动图hhh @Kise 

节选自场景:

№1823☆☆☆我要这世界听你的号令20xx-xx-xx xx:xx:xx 留言☆☆☆

 

【吻手.gif】请组织放心。

№1824☆☆☆天地都是你的王庭20xx-xx-xx xx:xx:xx 留言☆☆☆

 

求……好心人……告知……

№1825☆☆☆踏过卑微蝼蚁前行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在听说领队没冠军戒指的时候,你们看叶神的表情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1826☆☆☆刻下你的烙印20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有点小气,但是怎么说呢。毕竟不是选手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1827☆☆☆一步步走向守卫的城邦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叶神下一秒就赚到了简直!!你看看那张动图啊。黄少不知道跟叶神说了什么。我估计也就是“哈哈哈哈,老叶你没戒指啊哈哈哈哈”←之类的。然后叶神……先是侧过身跟黄少面对面(我发誓他一定调了调角度),然后……握住了黄少带着戒指的那只手,俯下身去亲吻了他的戒指………黄少脸是没红,不过耳朵红了……天惹。我跟你们说,最恐怖的不是这个,也不是黄少问老叶你干嘛,然后叶神不要脸的回答:“哥没戒指,亲你也一样”之后黄少腾的一下没收住的脸红。而是……当时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的……用他们高性能的摄像机拍下了全程的媒体……是……BBC……

№1828☆☆☆用全部的忠诚抬头仰望20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看的一篇文~~从头撒糖到尾大家记得去看看hhhh

另PS:

基友我完成任务了QAQ!!预付稿费记得你答应我的文!!不给文我做梦都不会放过你!

   
评论(3)
热度(40)